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1 10:27:57| 人氣2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喜歡 I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本可愛的童書繪本,
來自淡水一群朋友的生日祝福,
封面是小女孩穿著高跟鞋不平衡的走著,
一見她我便想起小時候,
我也喜歡大人不在家以及哥哥姐姐上學的時候,
偷穿媽咪的高跟鞋在客廳來回的走,
各式各樣的款式,喀咯咯的聲響,
當我仿效大人蹬highhill驕傲的走路的同時,
幻想著我長大時穿高跟鞋的模樣…

翻玩了內頁所有的”我喜歡”,
臉上不自覺有了微笑,
心裡跟著泛起一陣陣共鳴~

這真是特別又窩心的禮物耶,
書盒上有燙金的文字-
‘我喜歡,所以我幸福’
我得在此向TKU的摯友們呼籲…
~我喜歡你們,所以我要你們都幸福~(shy…)
-----------------------------------------------------------------
我喜歡,在生日前夕期待著會收到多少祝福;
我更喜歡,在生日過後,細數著得來不易的祝福.

台長: 玖壹肆
人氣(2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玖壹肆推薦 |
此分類下一篇:在Peace Day與柯芬相遇
此分類上一篇:咖啡時光 [聆聽一青窈:一思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