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8 00:06:46|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年一直覺得劉若英很有味道
算不上美麗,但總覺她有一份氣質
是那種外表剛強而帶點柔弱的感覺

這歌是阿信為她度身訂做
足足寫詞寫了兩個多月

〝我現在很好 可以重新起跑〞

對阿信,真的要給十萬個佩服
怎可將一個活生生的故事寫進曲譜中?!

由男人角度去編寫女人心聲
不是不可能,但有貼心到肉的感覺
就一定要備有細心觀察及敏銳觸角的能力

而這兩種能力均是大多數男士們都缺乏的元素

新碟於1月初發售,現可先欣賞最新的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8tlX2T-OKg





我很好

曲:陳忠義 詞:阿信(五月天)

沙發上睡著 孤單冷醒的破曉
冷的面條 熱的淚痕 啤酒在苦笑
當時的煎熬 當時的心痛如焦
天終於亮了 遺憾終於退潮

*終於能夠 恨不再瘋 淚不再掉 心不跑
一定會有一個人 一段新的美好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再一次心跳
就算愛情讓我再次的跌倒 傷痕也要是一種驕傲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瘋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整個城市要傾倒 也讓我愛到最後一秒*

丟掉電影票 刪掉信件跟合照
洗了床單 剪了頭髮 清空了煩惱
恨可以很小 小到眼淚能沖掉
我現在很好 可以重新起跑
Repeat **

地鐵衝出了人潮 幸福涌出了預兆
我會找回 當時對愛 天真的霸道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再一次心跳
就算愛情讓我再次的跌倒 傷痕也要是一種驕傲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瘋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整個城市要傾倒 也讓我愛到最後一秒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瘋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整個城市要傾倒 也讓我愛到最後一秒

台長: 죠이스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