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4 18:38:08|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些感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清明節假期
做了一些事
有了一些感觸
昨天去掃墓的時候
興起了第一個感觸
因為平常我們全家一起出去的時候不多
就只有過年拜拜跟清明掃墓ㄌ
全家坐在那輛早就該被淘汰的新車
我做在後面
看著我的爸爸媽媽
發現他們真的老ㄌ
尤其是我爸爸...頭髮白ㄌ都不去染頭髮
常常都被人家叫阿伯
可是他也是真的老了啊
小孩也都大了啊
好命一點的都可以抱孫ㄌ
可是卻還沒能夠真正的靜下心來享福
我心理突然好想讓他們享福喔
好想讓他們過著無憂的生活
不再像以前還要為著小孩子著想
生活忙忙碌碌
過著不一定是自己想過的生活
好想讓他們過著真正愜意的生活
而我是家中最小的
還在唸書
也沒辦法提供他們好的生活
但是心中油然而生的那份感覺
卻是綿綿不絕的
父母真的是對小孩付出最多的人
可是我們以後能不能這樣的對待我們的父母
卻都還是一個未知數
這種付出不求回報的感情
也許比男女之間的愛情還要偉大吧
或許這是無法相提並論的
但我心中真的是這麼想
好想讓我的父母晚年過著無優無慮的生活
這才是做子女的驕傲吧!!

還有剛剛看了"愛是你愛是我"
電影裡說著各種不同形式的愛
代表著人生各種不同的階段
都讓我很有感觸
也許愛是要及時說出口..也許過了就不再回ㄌ
也許愛是看著對方幸福快樂..自己也就幸福快樂
也許愛是一種衝動..還不完全認識她就想和他在一起
也許愛是不分性別的..不管他是男生或女生
這都是愛..這都是人之常情啊
每一種愛情都令人動容
每一種愛情都令人刻骨銘心
都將會是每個人生命中難忘的一部分
看了這部電影
突然覺得自己的渺小
因為自己真的渺小的微不足道
或許消失了都不會有人發現
突然覺得自己很偉大
因為每一對愛情都是值得被回憶被尊重ㄉ
愛無所不在
不管是那一種形式的愛
即使是點頭打個招呼
都是一種愛啊
我們若能體會這點
或許會過的更坦然自在吧!!

台長: 橋依斯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