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3 12:05:0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ew ye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始終沒有去倒數,只是呆在電視旁,看著人群,不久又回到汪洋的書海中.做功課做到悶人極了,今年是我入大學以來第一次遲交功課,沒法子啊,三天裏頭趕四分功課,似乎超人也難以完成.我恨自己甚麼也不挑,偏偏挑了美國的建築作研究題材,自討沒趣,越寫越覺進入困局,我也不知如何收拾殘局.

偏偏在這些難題底下,還有一個又一個的難題給我去解決.我好怕那些交際場合,總是說甚麼也不得宜,但為生活,沒法子啊.才二十出頭,是甚麼弄得自己已像老人精似的.之前我真的很緊張,可以說是比面試還要緊張百倍,但之後還是"過"了.為什麼弄到這樣緊張夸夸啊,又是怪生活吧.

今天還要接機啊..分別是五點,八點,十點,只有我們三個人,去接三班機,還有的是十幾人,真是弄得頭昏腦漲.

真是很不負責任啊!!!

台長: 我們的幸福公車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