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5 20:25:14|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lympic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OJO有看到奧運開幕耶~真好...我竟然忘了看...討厭耶~>3<

我本人非常喜歡看運動比賽~不過規則都不懂就是了... ̄▽ ̄|||

我特愛看足球.網球....羽毛球.體操跟游泳也都不錯哩~

我對這次游泳的Michael Phelps很有興趣說~~( ̄▽ ̄)

身高193CM~兩支手臂的長度比較他身高还長耶...有200CM的耶  ̄▽ ̄|||

还有Tennis的Roddick跟Federer~如果在相遇..一定很精彩的~

對姚明所率領的China男籃也滿興趣說~

中華成棒今晚要跟Canada對決了耶~祝福他們會有好成績呀~

水上芭蕾好像也不錯耶~看美腿...~( ̄▽ ̄)~????



上面說的~好像有點了解的樣子...其實都不太懂耶... ̄▽ ̄|||



對了...昨天去屏東的事...我爽在寫....

pic~Michael Phelps~

台長: Laduree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