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5 22:02:59|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翻起錯誤的過去 _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今天來了我家
也和寶貝相處了一整天
好久沒和寶貝相處一整天了
感覺很開心也很幸福

讓寶貝再外流浪了很久
我真是糟糕 ˋˊ

寶貝最後來了我家
也睡了我房間
後來陪寶貝一起睡覺
我們就一直玩玩
後來就去客廳玩電腦

誰知道寶貝看了我的無名
我知道寶貝看了一定會難過
我知道無名寫了很多錯誤的過去
但是我卻無法去解釋
因為我知道誰都有過去
誰都有錯誤的過去
不是嗎

我知道那種痛
我也知道那種心情
只是希望寶貝不要去想
因為我不想再回到過去
過去對我來說已經是個過去
現在我該珍惜的是現在
不是嗎

寶貝現在我心裡
是很重要的人
你知道嗎

台長: 傻瓜ˇ呆雯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