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8 14:47:11|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空的一周~0723-08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誤打誤撞賺到的一周假期....

23號老公終於回到台灣, 也是我終止坐火車上班的日子

原來的工作要我做到七月底, 而新的工作要我越快上班越好

而我想試試看按照自己的想法跟堅持, 將兩份工作的交接期做一個適當的安排

於是我堅持23號離職, 小主管也遲遲拖到三天前才正式批准我的辭呈

新工作也在我的溝通之下, 答應我可以8/2在報到

一切就是這樣感謝老天爺, 讓我可以暫時喘口氣

趁著老公回來假日的空檔, 又是一陣吃吃喝喝的行程, 也順便帶阿福出去放放風

悶了一個月, 一把老骨頭真是難為他...

為了滿足貪吃的我,先到三重買便宜又大碗的素水煎包(5元一大顆), 再一路殺到八里, 什麼事也沒做, 吃完水煎包又回板橋~我ㄌㄟ, 最後又在車上呼呼大睡...

就不知怎麼坐上老公開的阿福, 就是有一種超級安穩的感覺~超好睡...

 

放空一段時間, 未來又是一段未知的挑戰

不管是好是壞~還是那句"抉擇無悔"....

追求安定的工作, 不怕充滿變數的生活, 我想我會知足, 惜福繼續往前邁進~

 

家~老公一回來, 它馬上又有新的風貌, 叫我怎麼能不愛他跟它呢~











 

 

 

 

台長: 914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唸]我愛雜唸 |
此分類下一篇:有工作的日子
此分類上一篇:獨享孤獨的午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