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8 23:57:20|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神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本小說,與我之前所看過的小說大有不同,從不曾看小說看到要做筆記,感覺非常興奮,想趕緊將他寫在部落格上,深怕一個不小心就將它給遺忘了,要感謝夥伴James熱情的分享,我才有機會讀到它

獅身:身體敏捷強壯如同萬獸之王.

人面:掌管萬眾的智慧.

(P115)宇宙間並無受害者,只有創造者...>>>我要當我自己的創造者,不論過去如何,從今天開始,唯有我想的我要的才會發生,

生命是一場創造由你決定你要成為一個怎樣的人>>>算命只能參考而不是一昧的遵從而落入不可改變的深淵

(P119)人生最重要的元素是快樂..>>>快樂是百病的良藥,快樂能帶給我正向的力量能量,讓我心想事成.

生命中的苦全是你的靈魂所要求的,是你的靈魂自找的.>>>如果我想的是幸福是快樂,就不會有什麼是苦的事情找上我.

(P120)你擁有無限量的潛力去改變命運,去創造一個更佳的未來>>>我一直總是認為一個人的潛力是無限的是可以被激發的,我也認為我是一個在各方面都非常有潛力的人,我陷在正努力中.

(P126)創造,結果思想法,把你盼望的事說出來>>>這是我要學習的,我不大有勇氣把自己盼望的事說出來,因為我害怕,無法達成.

最豐盛的人生都是由人所創造的>>>有時會羨慕哪個人為什麼這麼有才華.優秀.成功.有錢..卻忘了去思考那是如何做到的,絕不是一出下來就有的.所以我也要努力的去創造屬予我的豐富人生.

(P127)你是女神,你可以決定成為一個怎樣的人.所有不理想的人生圖案,你都有權把它改變以符合你的需求,你就是你的命運之神,除了你,無人能決定你是誰,心念一變,全宇宙都在變.>>>

 

 

台長: money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