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5 20:42:47|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麥麥 °+耍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今天去圖書館讀書  (騙人騙人~  對啦  我在騙  我在玩拉)


=  ˇ  =~~














看到一群男生


座在我們後面


有的很可愛


但是有幾個讓我們笑翻天。。。>ˇ<  哇哈哈


還有幾個坐在前面的


一直看我們  一直看  一直看@@


後來我就瞪他!!    奇怪耶!!  看什麼看阿。。。


ㄑㄑㄑ。。。  ><       恨























中午就去環亞吃飯。。。


還到7F玩投藍機


我跟阿杜尬~


我贏他  耶耶!


他還以為他會贏我


尬兩次兩次都我贏


不過退步了不少說


以前都可以投17x多  今天竟然只投14x多  傻=口=


呵呵~


























先落跑  =ˇ=  哈~


回圖書館去


繼續讀書!?   嗯嗯  有讀了~


哈  =   ˇ   =  不錯乖


可是想睡呀  >     <


5點圖書館就關門了 > 口 <


爆早的說~~


所以就跑到環亞去


結果ˇˇˇ~


又碰到那群坐在我們後面的男生=口=   傻@@  巧呀


重點是!!   我跟阿杜去廁所回來


我就給他說  『現在的小弟弟真的是越來越欠K了』


剛好。。。  走到那群男生那邊


杜就給他說  『現在的大哥哥也越來越欠K了』


好想被他們聽到說。。。


不太清楚。。。


但是有聽到他們說  『不錯呀』 不錯啥ㄚ~


結果換我想上廁所。。。


不敢走過去  哈哈=  =a


後來就發現他們一直在看我們


滿無言說。。。









後來我媽白痴的來接我   非常給他不爽去。。


結果透過電話。。。


杜跟翁跟瑄惠


三個人都給我打過來


講一樣的話


就是。。。。


『我跟你說喔!
 剛剛你走的時候阿
 那群男的都把手機拿出來拍
 還有人說 “哈~ 我拍到了”
 還以為你去廁所
 一直在那邊等
 座的越來越靠近麥麥(麥當勞)
 杜跟千代還在那邊裝。。。
 裝千代問你的電話
 杜很大聲回答
 其他人看到他們有記下來』


我整個人給他崩潰

啥  =  口  =a


你們真無聊


無聊阿><


不過裡面有兩個長的超可愛的啦


哈哈哈~


明天再去學校給他問個清楚


找人算帳呀。。。


呵呵  = ˇ =


啦啦啦~








台長: ─═嗆殺 °+惡魔 ◦°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嗆°ܤ 鬼混ೄ |
此分類下一篇:─═ 同性 °+纏上ೄ
此分類上一篇:─═ 機車 °+不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