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7 18:12:15|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慶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 有點 無聊的  校慶天

一大早去了學校  吃了7的早餐  衛糾集了合

站在門邊  想再看一次阿勾可怕的裝扮  沒想到

阿勾叫我幫他拉 拉鍊  突然被他抓去  還真的有嚇到

他用著他那張皺巴巴的臉說:

「 你幫我拉一下拉鍊嘿  他們說頒獎要穿那個套裝 我現在要來換 」

( 完全是用台語來講 我台語不通的~ 不過還好我只是會聽不會講 )





然後

就是無聊的坐在操場上  聽著賣黑心肯德基的校長講話

來賓介紹的也太久了吧   手 都拍痠了

接著是頒獎  頒一堆什麼獎助獎學金 還有一些資深教師的獎

對著數老喊著: 蔡老大我們愛你  還加了一句  不要當我數學!

他只是笑的燦爛的說謝謝  並沒有答應不當人  真是~




之後

是管樂隊表演  很了不起

babe看起來很樂在其中 ( 語出周大 )  笑的很燦爛吶~

再來

是啦啦隊表演 怎麼覺得這次  沒這麼霹靂 也覺得這次跳沒那麼精采

日科 的大旗翻錯邊  看起來 很好笑  很像個蝴蝶結

然後也有flyer站不穩掉下來  要是這是在比賽那天發生就好了

還有一堆抽獎  感覺都沒什麼  除了19吋液晶螢幕電視以外




接著

啦啦隊結束後 大家就各自回了教室去

感覺沒人在乎接下來的大對接力 & 拔河比賽

到了教室 GY峰直接就拿著班上的cd player聽起了廣播

大家都各自在

拍照、休息、聊天、打牌、看小說、補妝、化妝、吃吃喝喝、跑廁所、

走來走去、耍GY、大呼小叫、閒晃、坐在窗台上、到各個班級、

收拾啦啦隊的化妝品、換啦啦隊的衣服、卸啦啦隊的妝、討論等下要去哪…

就這樣  總算等到了  學校放人的時間





在經過討論之後  決定去一中

然後去了阿Sir  吃了等了很久很久的午餐  快一個小時吧

所以 決定惡搞他們

在訂餐的單子上寫 [ 好慢 好慢 1:40] 因為他最後會收回去

( 是1:00點餐的  而且 是我寫的  寫了之後過很久餐才來 )

把喝完的清心 & 杯樂的飲料杯放在桌上

俞樺 & 詩姍 把吃剩的魯味放在桌上 ( 從外面買進去吃的 )

還在babe的焗烤培根飯底下的紙上

寫一大堆跟"快點快點"有關係的東西  還用英文寫一些怪東西

然後就迅速跑掉  不過我比較慢走  實是上廁所 虛是觀察店員反應

偷偷觀察阿Sir男店員要去整理時的反應  就是   傻眼

看到這幕  裝做沒事的偷偷閃掉  覺得很刺激呢

搞不好哪天他就通緝我們  因為太惡搞了 應該拿相機拍下來留念的!




之後就去拍了貼  噢 天哪!  真的很亂又很忙

不過還是順利完成拍貼的行程

然後去了寶雅

babe買了Za的粉餅 & 隔離霜  好不好用要講阿

周大買了 GATSBY的髮腊  好不好用要講阿

說到髮腊  詠輝先生送我的那罐小黑還真好用

是 GATSBY 自然造形腊 (無光澤)

那一罐 是小黑罐子  簡稱 小黑    推薦給大家

然後  有好多好多東西都想買

但是已經某半sen了  所以  這次就算了  改天再說吧




以上是我今天一日的心得報告

總之  很快樂 雖然很累
  
  
 

台長: Oop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