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9 21:30:53|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新突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了新的突破  哈哈

我  自己  撘了公車呢!!

雖然說以我這個年紀  還不會撘公車 實在是有點丟臉

不過這也不是我願意的阿  我覺得那個圖很混亂嘛! 看都看不懂




一大早  9點多起床

為的是我們這組的美術作業  真人漫畫

結果  到的只有我 & babe

還有兩個原本就該練啦啦隊的 庭羽 & nippy

大概  就是這樣  所以  其實也只拍了一張

因為人不夠阿! 不然我也很想好好拍的嘛

然後  中午 去吃了雞肉飯

with 庭羽 & babe   還ok嘛  不難吃

接著  陪庭羽回了學校  又和babe去了中友

看到了瘦瘦高高的彤彤  好刺眼睛

陪他去拿了他的porter包  就去了彤彤家弄美術的特效

babe呢  他說他[馬來西亞朋友]要拿東西給他

於是他就在中友等馬來西亞朋友

* 根據我剛剛看了babe’s網誌  似乎沒等到那朋友 *


到了彤彤家  看了他的porter包

看起來不錯呢  他說空姐也有一個黑色的 好沒眼光的空姐

2千多的包 在空姐身上 看起來只像是地攤貨 399一個

紫色的好看多了阿  像彤彤的那個  真好看

胡搞瞎搞了照片之後

就是坐公車回一中的時間了  正如我一開始所說


只有刺激可以形容啦

不過我也不想要有下一次  因為還是會怕怕的




星期一  又有了討人厭的社團課

我不想上  好討厭  沒人情味的地方

大家 看起來都像是陌生人  即使已經相處一陣子了

好像要交校慶作業了呢   噢 我不想畫指甲

那好難




明天  是大雯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大雯

要是沒有社團課就更完美了 :)

台長: Oop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