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4 20:49:07|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所事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所事事阿  一整天

聽了一堆爛到極限的成績   算了一下很有笑點的總分

然後就開始有點後悔當初不讀書

可是 現在也無所謂了  那只是一時的愧疚罷了

接下來是成績單  唉  又能怎麼樣呢?




恩  護理報告總算是完成了阿

ㄟˊ?  奧小姐 不覺得你什麼事也沒做到嗎?

還滿閒的嘛~~  也沒主動說要幫什麼忙

一切都等著別人弄好  然後  你就有成績了

好神阿

我說你都不覺得愧疚嗎?  問我誰要去報告  怎麼不說 你要去報告

真是太奇妙了阿  在無意間  什麼工作都給推掉了

我不想問你要不要報告  因為一定是不想

我不想看你報告  因為一定是嘻嘻哈哈的

所以  一切都沒必要




噢  剛剛才發現了一件蠢事



拿到fish的外套還不自知  誰叫我們要擺在一起嘛  討厭~

一回家  整個很順手的掛在衣架上

到剛才 fish打電話給我  說我外套拿錯了

我才恍然大悟 豁然開朗  真是好神好神阿




早上就熱個半死

中午睡覺 『 這裡是烤箱嗎? 』  一語驚醒夢中人阿

整個是太傻眼  熱成這樣不開冷氣?  請問什麼時候才要開?


後來後來  出乎意料的是  學校真的開了冷氣

好快樂  總算總算  涼了一些些

跟b先生借的扇子  搧了快一整天  總算可以休息了




原本 預定今天是剪髮日  後來  因為人不齊

不想剪了

和fish像神經病似的  買了關"西"煮

坐在操場看台上吃

看他們打球    天哪~ 我這輩子 都不會喜歡這運動的

5.50  時間到了  我們離開那 "可怕的" 籃球場

[ 題外話:依稀記得當初被可怕的體老:小夢夢 逼到哭呢

  完完全全 就是因為  該死的籃球 ]

就是這時候!  我們拿錯了外套!  哈

很 春虫虫


兒童節快樂  大家

台長: Oops!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