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7 14:40:57|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的簡單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上週末起,我呢! 晚睡早起,每天總是過著步調緊張,情緒起伏和與講義為伍的生活! 除了晚餐時間會和九西一塊當女工煮頓正常的晚餐外,午餐只能以簡單的30秒微波爐熱狗麵包要不就是稀飯解決,至於早餐嘛! 也就因為起太晚也給免了…

不過,終於在歷經快一星期後的今天,能夠好好吃頓放鬆的午餐,雖然只是自製的肉燥飯,但對已經很久沒有好好悠哉的準備午飯的我來說,已經是個很大的享受了! 不用擔心書沒看完,不用趕著去上課,更不用想著明天作業交不出來,只要把前幾天做的肉燥還有九西牌豆干豬肉絲熱一會,煎個補身的麻油荷包蛋,煮個康寶七號港式酸辣濃湯,再倒杯佛羅里達牌的葡萄柚汁,我就很滿足了呢!

雖然外面天氣不太好,但待在家裡的我,把堆積已久的衣服給洗了,晚上看了最愛的美國節目 “Friends”,邊看76人贏球邊準備明天的教材,很簡單的生活,但有時在每天忙、茫、盲的生活裡,這樣的簡單反而越顯珍貴,越是這樣的簡單越能讓人快樂,而這樣的簡單也讓我終於可以放鬆喘息一下! 忙裡偷閒的愉快可能就是這樣吧…

照片就是我今天一邊看綜藝大哥大(這是我在這唯一偶而會上網看的中文節目 因為老張跟老夏實在太好笑了)一邊吃的午餐啦!

台長: 喬依斯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