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8 00:41:53| 人氣4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10.23 阪急~東區~爭鮮吃到吐= =!!((年假DAY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是跟逋逋機約好一大早起來要去逛阪急撿好康的

可是兩個人硬是拖拖拖~拖到下午才要出門

 

一路上~車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阪急依舊是滿滿滿的人潮

超夯的uniqlo一樣是排隊排到爆炸

SO~~

我跟逋逋機只好又是走馬看花

 

看了好多想買的東西

又是包包又是衣服又是鞋子的....

還好~~帶了個逋逋機去! 一整個有克制到我的慾望

不過~一看到人潮聚集的地方還是忍不住鑽進去買了隻手錶

原價兩千多塊的錶~現場破盤價只要990!

二話不說~馬上先搶一隻在手上

一心想說可以買給弟弟...他不要戴我在自己接收((看我想的有多完美))

沒想到買回家後半路卻殺出個程咬金

我老爸不知到哪根筋不對勁

嘴裡還在念這個錶太貴

手裡也不忘動作的~把錶帶到自己手上去了

一整個讓我很無言......

 

和逋逋好不容易逛完阪急

腳整個累到爆炸

 

索性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

 

我只能說~百貨公司真的是會讓我無聊到爆炸的一個地方

走路走的腳都酸死了

什麼也買不到~

每次都帶著雀躍的心情去~失落的心情回家 = =

 

難得跟逋逋機出門~

兩個台北俗....硬是要在台北街頭拍照

我想~連路人都覺得我們很白癡吧!! @@

我跟逋逋機很有默契~兩個人晚餐都非常非常的想吃爭鮮

本來還打算要回西門町去吃的喔

可是~大豬豬打來說要和我們會合

一附就是很不想去西門町的感覺~

所以~配合他! 只好跑去東區的爭鮮

 

一樣人又是多到爆炸

又是要抽號碼牌排隊......

等等等!~終於輪到我們啦!!

看看我們吃的有多滿足= =

為了要湊足刷卡的金額.我們三個可是卯足了全力吃吃吃

很努力很努力的吃也才吃了20幾盤我就快吐了

第一次吃爭鮮吃到那麼不舒服....

我想我應該會有很長很長的一段時間不會再踏進去了吧= =

 

放假的第三天~

我的年假似乎又是吃吃喝喝的行程

這樣下去.....

減肥之路根本就是遙遙無期了= =

 

台長: joyce
人氣(4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11.02.02 除夕圍爐之大吃特吃.....
此分類上一篇:2010.10.22 我終於吃到"鼎王"啦! ((年假DAY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