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5 19:41:19| 人氣3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年假之~~~~泰國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早餐總算相樣了!

有我愛吃的奶油...加上鬆餅吐司.....整個就是讚!

狂嗑奶油......好HIGH唷!

 今天是我最愛的行程了............因為.........
  

整個就是很海灘得行程

刺激的飛行傘......整個玩的很過癮~

可惜自費太貴了!!要不然我還想在玩一次勒!

後來到了格蘭島...馬上直奔香蕉船!

ㄏ........這真ㄉ是水上摩拖車ㄇ?

根本就是還沒開始就結束了嘛!!!

還有~~香蕉船也是!  我第一次坐到要人家拉我下水的香蕉船

一點都不刺激......還是吉貝的讚!!!

 

不過海水好清徹.....玩的好HIGH

可惜的是....我的耳環掉了!  整個很落東落西的!!哈!

算了啦~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後來我们四個到沙灘去玩沙的時後才好笑!

本來LILY還在說有螢光阿伯(因為阿伯穿了件粉紅螢光四角褲)在做去角質

還想說它们一定是日本人才會這樣!!

沒想到阿伯說了句台語= =  哈!!   好笑!

阿伯說細沙去角質很有用~~

所以我们四個也互相去了起來........可惜相機沒拍到!

不然一定很好笑!

後來 一群中東阿斗仔跑來說要和我们合照.....果然LILY說不能對它们太好!

答應一個拍照~接著其它人也擁上來了= =

不給拍還一直拍............這些外國人後實在是#!#^$!#$^

 

玩到累了以後~上岸榜頭髮

真的很好玩耶!!  原來我也可以有黑人頭!!


本來還想要TATOO的....可是沒看到便宜........

黑人頭也不錯啦~~又便宜  一整頭+珠珠才200元唷!!^O^

看我们三個都有榜唷!!

 

午餐是海鮮大餐!很對我的味.....

因為妹妹跟法蘭都不能吃海鮮.所以我跟鄧LILY兩人吃的很HIGH

本來還想說自費參加導遊開的海鮮餐 要價$400台幣~~還好沒參加

吃的不都一樣嗎???  省了一筆 ^_______^

回到PATAYA後....來去精油按摩

整個很讚耶!  一整個氣氛很像貴婦的感覺....

按完還有綠豆湯.水果.下午茶...

可是按摩的FU就還好!

 

翹小妞妞的貴婦!
 

 

後來 ~~~回到飯店後導遊就把不合群的我们丟下車了~~哈

因為我们自費行程一項都沒參加.........

沒法度囉~~誰教導遊把我们當凱子........

椰子燕窩----沒興趣

水上市場----太貴了(明明又不用門票! 不是我们要去花錢嗎?)

海鮮餐---還好沒參加

藥草按摩---$1000  外面按才350 = =

信不信由你---夢幻世界就把我嚇死了.我不想在被嚇一次

還有什ㄇ呢?  反正就是不參加.....所以就被丟在飯店了

 

意外的發現....香蕉餅很好吃!

4個阿呆在沙灘上玩了起來.......拍了很多白癡照!!

 



 

晚餐......去到金娜麗餐廳!

看起來不怎ㄇ樣...吃起來OK啦!

很對我的胃  開心! 

後來腦殘導遊死命的一定要帶我们回飯店才肯讓我们出去晃...

整個就是後......= =

第一次坐上雙排車

  

四個人又很開心的拍了起來......可是其實這時後導遊正在角落生著悶氣咧.....

很對比的兩個畫面...........

看著路邊的車....我在想....之前你說過的車應該也是這種吧....

很危險的車.坐在車上的人很危險.尤其是喝醉的更危險= =    好無聊喔!

突然發現.......PATAYA的PUB很多!

等女人的老外也很多!

可是...何必把自己喝的爛醉!...何必一付沒有你就不行的樣子

何必覺得自己很利害................不懂!

 

後來跑去逛了PATAYA的夜市..OUTLET..走的腳超酸的!

不過.....我覺得這才是真的再旅行嘛.......不是就應該走走看看ㄇ?

 


 

台長: joyce
人氣(3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國外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年假之~~~~泰國4.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年假之~~~~泰國 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