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8 04:22:14|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木聚餐~goodbye國軒老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公司真的是變變變

沒想到後來調動的是一直有在做事情的人

才剛剛下定決心我們要一起打拼跑社區專案

當我聽到這個bad news心都涼了~難道真的是我壓錯寶

難得遇到一個有在做事又肯挺我的課長

雖然我老是沒大沒小的頂撞他

常常我的天馬行空搞得他一個頭兩個大

更何況我們才剛剛變熟

就這樣~一個人事調動命令把我們所有的計畫都打亂了

一直以來都很討厭離別的氣氛

黑木聚餐那天我們試圖用歡樂的氣氛沖散離別的哀傷

找了很多人來的還是那幾個~該說是人在人情在嗎?

但我們還是依舊大口吃肉也大口喝酒~我還逼大家一起拍照

說了那麼多還是很捨不得

 

親愛的國軒老大:

我們一起加油吧!!

雖然被你騙了留下來

希望未來~還有和你共事的機會

謝謝你無私教我許多事情

祝福你~ 一切順利

台長: Joyce Hua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Orange house |
此分類下一篇:沒了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次~我的員工旅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