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5 02:54:30|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氣。不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事情一定要抒發才不會得內傷

話說....我真的很不懂

為何會有那種不會為其他人著想的人

上班只想著要下班那工作有何意義

到底是你變了還是我要求太多

如果大家都只會自己想那麼一個團隊最終只剩一盤散沙

我喜歡的是大家一起努力同心把一件事做好

或許真的是個人立場不同吧

又或許是我心中的那把尺放的太高不可攀

但...如果跟這種人在繼續下去不敢想像自己會變成怎樣

不喜歡愛生氣的我連帶影響上班的心情

甯小姐說我的道行太淺才會這樣

還是我太拘泥於形式太過固執??

在我的世界裡只有分對錯沒有模擬地帶

突然有些懂了在成人世界裡真相不會只有一個

一樣米真的是養百樣人

這樣想就釋懷了,就不氣了

不過也希望你不要逼我視你於無形

 

小朋友~我想念妳!!

台長: Joyce Hua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Orange house |
此分類下一篇:離別課題
此分類上一篇:工作日誌-98.11.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