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6 04:30:34|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糟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我都跟自己說明天一定要早點睡...

結果...明日覆明日

真是糟糕阿我

希望這種日夜顛倒的日子能快些結束

下個月我應該可以多上幾天早班

真的很對不起我的中醫師努力的幫我針灸拔罐

我卻常常忘記吃藥還不早點睡

開始覺得自己有些工作狂

明天放假還跟同事約了去觀摩中和店

哈!!被老媽知道又會被念囉!!

話說...最近有個機會可以讓我轉管理師這條路

不知道店長會不會同意放行

也不知道我能否勝任

還是...我應該留在店端多學一些再轉

不管如何我相信現在的努力是為了日後能夠採收甜美的果實

台長: Joyce Hua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訴。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挑戰
此分類上一篇:再轉念=轉成好心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