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4 17:53:41|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速公路驚魂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過年前幾天......
開開心心等著爸爸來幫我搬家順便載我回家
心想這樣被寵著多好
沒想到事正當我們準備返回可愛滴家時
事情竟有如此大的轉變
剛從中頭公路下要轉二高正要下坡
爸爸的車突然發不動了接著前蓋冒煙
挖哩咧~~~重力加速度一路往下滑
此時車潮又多只好趕緊將車停到路邊
經過熱心的路人及老爸一番討論
原來是水箱沒水(吼~~出門都不會檢查哟)
此時趕緊加水
(後來聽說這是大錯特錯要等溫度冷卻才能加)
加了水還是沒用又請修車來看看
好不容易他將我們的車子發動
並且囑咐我們一路上不要停直接開回桃園
我想事情就應該結束了八
雖然我很任性執意要父親來幫我搬家
報應到此為止就好
可是~~~
就當我們開上高速公路十幾公里後
車子溫度慢慢上升到一警戒
已經不能在開下去不然車子會冒煙起火
一行人只好在路邊下車等待救援
第一次在高速公路邊的感覺挺恐怖的
看著一輛輛車呼嘯而過車速極快
最後~~~我們給拖吊車拖回桃園
代價六千元加上修車四千
老媽說我真偉大回一趟桃園要花一萬
唉!真對不起捏
不過好顯有及時注意不然後果不可設想
劫後餘生活著的感覺真好

台長: Joyce Huang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