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07 17:12:09|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考期將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從頭份回台北,
媽媽開車帶我到考研究所時去拜的一間廟還願,
我記得那天下午一個也和我一樣去考試的學長打電話給我,
他問我:「ㄟ,學妹你在作什麼押?」
我說:「我在拜拜押,希望能考上。」
他笑我都考完了還拜有用嗎?
我則回答:『當然有用押,有拜有保佑嘛...」

對於拜拜,
我覺得有用是源自於一次以前男友的車禍,
那是讓我第一次體會到愛情誠可貴,
生命價更高的事件。
當時原本認為已經沒救的人,
竟然在我去拜拜,
並許下心願後神奇的復活了,
連醫生都說他命是撿回來的喔!
當時我覺得實在是太神奇了,
老天爺真是通情達理,
只要誠心向祂祈求事情祂一定會幫助我實現。

所以,
基本上,
我相信心誠則靈的道理,
還沒去拜拜的考生,
參考一下吧...
有拜有保佑嘛...:)

台長: 小丸子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