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7 12:44:33| 人氣24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咪嚕~!咪嚕~!咪嚕碼ㄉㄟ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點

我沒還沒一起去八仙

還沒一起去自來水博物館

還沒一起去環島(說好了我們要模仿circus的)

= =

暑假都過完了ㄝ

我們要一起together forever

改天還要一起瘋狂夜排噢

(一定要來個一兩次,因為五月天值得!!!!!)



我們家人都好愛管噢

即使這樣我門還是愛玩

愛作夢

愛耍冷(哈哈!妳比較愛)

愛逃避現實

愛九把刀




哈哈

以前在學校裝做很討厭對方

放學後又拼命在一起的賤日子

我永遠不會忘記

因為那實在是太心機了

哈哈

我門真是賤芭樂!好賤噢我們





(吼!秋香都不上線的噢!我要照片辣!)

反正我門那麼近

閉上眼睛想想妳

妳就會出現!




如果難過無聊孤單寂寞時

看到妳


我心情〝可能〞〝大概〞〝應該〞〝也許〞〝好像〞


就會好一點吧!


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不過〝絕對不是〞因為你長得很好笑!!哈哈

= = +


我喜歡那個走道路口猜拳

然後往贏的人那邊走的遊戲


漫無目地的心情總讓人放鬆



(其實一點也不放鬆,迷路就會很糟糕= =”)

哈哈




快點


一起從萬華人變成中壢人吧


一起桃園搖滾聯盟噢!!!

搖八!


要當女生版的五月天!


哈哈

(我這邊實在沒有我們2人一起而且比較上相的照片

我們都太糟糕了ˊˋ)


























其實我好怕

怕妳們三妞的另外兩妞

認為我在搶她們本來有的位子

小人國那次

演唱會那次

唱歌的那次




都是



尤其是唱到

老婆跟仨人

那兩首歌




錢錢不會恨我吧ˊˋ







台長:
人氣(24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幸運兒
不會啦!別忘了 另外兩妞都有男朋友囉!
環島旅行 我連旅遊書都準備好了
結果卻是我姐去了
迷路的話 在隨便走走 一定會走出去

以後還有機會 繼續在中壢玩
玩到中壢變我們第二個家
夜排的錢我在存了
反正還年輕
能玩究竟量玩了
過幾天再出來玩吧XD
2007-09-10 12:02:07
版主回應
所以我門也要快ˇ點交到ㄚ

哈哈


對 阿對阿

一定要遊中壢

這幾天我好忙也好閑

開心也不開心

回去再跟你說噢

晚安安
2007-09-14 00:54:40
你朝思暮想ㄉ秋香
喔厚~環島ㄟ
快了快了
下學期

美女我 有想要轉去青雲ㄉ意思
等我轉成功ㄌ
我們三ㄍ
阿 不是
是我們四個
savage四妞妞的環島旅行
2008-04-10 22:05: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