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6 06:34:22| 人氣2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త 在最後的一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終於畢業
我一直以為我不會哭,或者哭到崩潰兩種
結果也還好
欣汝打賭我會哭最慘,妳賭錯人囉-_-
只是看到竊竊師語那,看到老師,就哭了=_=
更不用說唱畢業歌那種感傷的歌曲
結束後,大家都在找老師拍照,我也有噢^ ^

在學弟妹的掌聲歡送後,大家就從這間學校畢業囉*
我怕不能在見到我的好朋友們
畢竟不像國小畢業,有些還可以在同間國中就讀,雖然未必同班
可是,國中畢業不同,基北區有那麼多間學校,怎麼找你們?

在之前的努力,畢業後變成回憶
比賽場上310加油打氣的歡呼聲,為了不讓310丟臉,盡全力比賽的310參賽者
不管是大隊接,籃球賽,足壘球甚至躲避球,拔河,我們曾經一起努力過
班上的男生,智障的樣子耍白痴
滷蛋,蚊子,馬阡,沈亮,豆腐,你們帶給班上的歡笑真的很多

在最後,在今天,一起出去吃飯
感覺上,感情又提昇了不少
男生耍白痴也只限最後一次,就讓他們繼續耍白目吧==

最後我要說
沈亮君,你在拿我的笑聲當玩笑你就死定了-_-
宰了你

我愛我的朋友^  ^

台長: o小頑 ; 
人氣(20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 朋友;; |
此分類上一篇:త 我沒耐性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