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5 13:21:0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莎唷那啦~小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既然必須面對分離的痛苦,那不如一開始就不曾擁有。-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這語中竟是緣盡?

或者說

這是個轉折?



我想

這決定是正確的

你離開

當然不免傷悲

畢竟是從出生看著長大的


但我很清楚

我從你身上獲得好多好多的快樂‧‧‧ ‧‧‧


我希望

在日後的新生活

你能夠活的快樂

能夠替身旁的人帶來快樂



我不會落下傷心的淚

如果淚下

那淚水必是歡悅


曾經的陪伴

度過的時光

都幻化成回憶

已將不再

只能努力的記得

直到那記憶已模糊曖昧




2010/09/04(六)

小黑

一隻曾伴我度過的可愛小貓

將踏上新家庭的地板

將跳入新主人的懷抱

相信

新主人會對他很好很好

新主人會給他更多更多


而我

只能記住這些曾有的光陰

永遠永遠


不捨僅會是不捨

不會放不開手



同樣的藍天

同樣的空氣

同樣的大地


我們其實還是生活在一起

只是

距離有些遙遠






-既然必須面對分離的痛苦,那不如一開始就不曾擁有。-

當時的我

真是任性的過份

每個人都必須經歷的過程

我卻想去逃避

天真的愚蠢

這樣只會徒增傷悲


該是試著面對了

該是試著學會堅強

台長: 芝麻×GOM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綽號
此分類上一篇:倒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