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5 23:52:11|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1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天的尾巴消失了
就在我上大學的第四個禮拜......

與想像中的不一樣
我的大學生活
我給了自己很高的期待在今年的暑假
我說要交很多很多好朋友
要把書唸好要繼續參加吉他社
而我又做到了多少?
交到好朋友了嗎?
我不知道
書唸好了嗎?
還沒
參加社團了嗎?
我已經失去動力了.....
如同洩了氣的橡皮艇
我悄悄飄到水邊

激流敲打著岸邊
我只能選擇擱淺
無力感拉著我往下沉
是的
我的大學生活......

彷彿和世界脫節了
我沒有大家的消息
過往都只是過往
回憶沒有力量
我忘了誰告訴過我......

沒有你的消息
在無聊的夜裡
什麼時候我們熟悉到連簡訊都不需要了?
我不知道

空虛感是填不滿的
在我沒發現的地方
它正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成長
襲擊
用最不顯眼的姿態瓦解我的防備
我舉白旗投降了
我承認我是軟弱的
我沒有外表來得堅強

在這樣一個平常的夜裡
我想起了過去
那些歡笑的往昔
雖然我知道回憶沒有力量
但我仍任性的一頭栽進去
在這樣一個平常的夜裡
我想起了姐妹們
想起了你.......


台長: Mo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