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3 01:14:34|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兩個人在一起會不會累?
是ㄚ兩個人在一起會不會累
其實我不知道......

用msn聊天
說著漫無目的的話題
音響傳來不符合背景的電吉他聲
手指在跟我報怨它很疲憊
每天要在鍵盤上工作5個小時
敲著沒有意義的字句
但是我說沒辦法
見不到面的想念因為不習慣電話
所以無法用語言表達
雖然已經超過我睡覺的時間但還是忍不住想多敲幾個字到螢幕上
所以不好意思要辛苦你了!
我會加薪的





有時候我也很想問你
兩個人在一起累不累
或著該說,跟我在一起累不累
我做不到別的女生所能給的
而我也不知道你要什麼
嚴格說起來
我讓你有種跟空氣談戀愛的感覺是吧!
伸手卻抓不到的空虛在填滿我
以後我們會怎樣
你是不是不在意
我們還能一起幼稚多久?
等到哪天你長大了而我還留在原地怎麼辦?
好多好多的不確定
好多好多問號
你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問號?

兩個人的問題
還有好多好多

手指先生在抱怨了
他說今天又加班了
真是不好意思阿!
========================================================================================================如果這篇文章讓您困惑了很抱歉,這純粹是個人抒發!!

台長: Mo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