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2 00:38:23|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二廣設科校外教學【新一代設計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台摩托車~讓我聯想到濱崎步起步PV裡的那台((汗)))
5/13 是咱們育達廣設科校外教學的日子阿~~

對我們二年級生來說~~可以說是丙檢完

所期待的輕鬆日子~~ XD 

----------分分分分分分分隔線(結巴個屁)---------

今天早上 可以說是忙碌的一天~~

因為下雨阿~==” 什麼程序都亂哩~~

((((少囉唆))))

今天看到許多大學&科技大學的作品~~ 可都是偏商業設計吧~~

(看不懂) 。。。。。 

剛進去的時候 看到很多名片之類的東西~~


(((狂拿)))

突然聽到。。。。。。(((全部怎麼都是近來拿名片的)))

傻~~轉頭!! 原來是那間學校的同學~~ 

在抱怨拉((((抱怨拉)))) 合音~

很想過去說~~ 你們的卡片設計好才很多人拿阿~~

比起拿光。。難道你想要一張都沒人拿嗎!?

那樣才可悲吧。。。。。(((大學生要想想唷)))

中午吃飯時==。。只能說 門口那位阿姨== 有夠機車。。。

我有說我手上沒蓋章嗎!? 只是想說 你是不是要看一下 才准放人出去吃東西~~

你卻說~~你手上有張啦~還蓋什麼==((無言))

當下真的好無奈~~ 可見我們相差多少歲壓~~

代溝是長江的長度 NO寬度==”((汗))

再來下午~~ 根本就已經沒有想逛的FU了==

走了這麼久  誰還會想逛阿~~ 腿沒殘 都已經廢了。。。((有點言重了))

咦?記得在車上時 大家都在撥藝妓回憶錄嘛!!

那個司機有夠機車==

小P:司機伯伯 我可以撥DVD嗎? ((司機根本用得慢半拍))

本人:可以給我們用嗎?我會用!

司機:用壞你們賠嘛!?(本人心聲:只是用個搖控而已==+真嚴重)

小P生氣~:好ㄚ~賠就賠

司機:我就是不要給你們用~! ((哪你剛剛講屁話嗎?最後一直爐))

發火!! 什麼鳥司機==

雖然最後有成功放了~~ 但是又重看30分鐘!!==

(((((無言)))))

台長: 小蝦 is ME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校園の酷酷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6/1園遊會
此分類上一篇:英文歌唱比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