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7 11:50:17| 人氣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喔...

沒什麼特別ㄉ是..

我們開始放寒假ㄌ...

真不習慣在家裡...

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在學校ㄉ生活*..





------------------------------------------------------




[[ 我應該使壞還是乖 ]]

[[你喜歡彩色或黑白?? ]]

[[你的笑 代表拒絕還是等待 ]]

[[答案我解不開 ]] ...








-------------------------------------------------------



今天晚上...

就要回南部了......

感觸..

打不出來*.....



阿~

煩啦*........


先降子//...






))))))))))))))))))))))))))))))))))))))))))))))))))))



[[待續咩]]

台長: I"M 寶貝優 ]]*
人氣(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對不起.. 我不知道 我要你怎樣做~&quot~
我才會覺得你很在乎我..
我感受的到.. 我有感覺..
我覺得你有在乎我..
只不過.. 不是很深..
我不是沒連絡妳... 我都打給你那隻了...
寄簡訊都寄到那隻了.. 不是沒連絡妳..
我不知道你那隻被鎖~&quot~... 對不起..
2007-02-19 23:02: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