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4 14:13:15|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話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體檢





當兵之前
國家都會為役男舉行一次大規模的體檢
來決定你的體位
當然這次的體檢很特殊
他要你只穿短褲
而不要穿內褲
原因就是要檢查你"那話兒"
==================
那天我配合體檢時間去報到
量啦身高體重血壓蝦咪挖歌七ㄘㄨㄚˋ的
終於來到啦壓軸..檢查大家的那話兒..
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 ..
來到一個用窗廉圍著的小房間
一個個臉帶羞澀"處子"..
等待著這神聖的驗身關卡..
終於下一個輪到我啦..
緊張 ..不安..恐懼..猜疑..好奇..
於是我偷偷的從窗簾一窺這神秘的驗身過程..
在我前面是個略帶肥胖的弟兄 .憨厚的臉..
帶著一股傻 氣..以及慌張的神情..
檢察官突然下令..
"褲子脫掉"..
看他慌張又彆扭的把他褲子脫掉 .
檢察官突然又下令
"把你的東西放在桌上"
只見那位弟兄突然愣住..
而檢察官沒多做解釋看著他的電腦..
只見那位弟兄就走向桌邊 .偎偎縮縮的..墊起腳尖
將他"那話兒"擺在桌緣上面..還一付很吃力的想維持平衡..
我看啦有點傻眼..
檢察官見啦他的舉動..突然聲音提高好幾分貝
"我說的是你的體檢表....你到底在想什麼"
那弟兄慌到啦 ..急忙將他"那話兒"放好位置.並將體檢表送上..
檢察官用著不屑的眼神偵檢了一下那弟兄的寶貝
然後優雅地再空中用手劃了一個圈 ..道了一個字"轉"
那位弟兄又愣了一下
然後兩手握住他"那話兒"
用手指做出像擰乾毛巾的動作 .將他的寶貝扭轉180度
這時檢察官瘋了似大叫"我是叫你轉身啦..你玩你的xx幹嘛!!!"
.......................................................
輪我進去時
檢察官第一句話就說
"把你的體檢表..放在桌上..記住是體檢表"
"等下叫你轉 .是轉身背對我..別亂轉其他東西"

台長: 佩珊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