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2 10:37:51| 人氣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oyful七夕徵文-No.7】

推薦 1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位網友渴望著愛情

你是不是也希望身邊有一個伴陪你過七夕呢?
單身 不一定不好 ! 
當緣份讓你遇到對的人 你就會遇到了....
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位同學的愛情史吧!
雖然簡潔有利,說出自己想說的話,卻字字都是他內心的吶喊呢!

暱稱:爆米花







我,今年20歲,單身。
可是我很想要擁有愛情....
一個能夠疼我 關心我 愛我的人
只是愛情是強求不來的,我也知道
所以我會靜靜的等待....

只是在我目前的愛情路上
愛我的人我都不愛
真的是很..........
因為 我就是遇不到對的那個人
那個人你在哪裡?!
或許就在自己身邊也說不定唷 哈哈哈XD


總之....
七夕情人節快到了= =
我想今年一定會是一個人過吧!
不過............
單身也可以很快樂!!! 好好珍惜單身的生活吧!
因為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快樂!兩個人也有兩個人的快樂!是不是是不是?!



不過


我還是要大喊:我的Mr.Right 你在哪????




 

 

票選方式:於文章回應留言,說出自己的想法,15字以上,即可算有效票。

     

     EX:您真是個體貼善良的好人,相信她和你在一起一定會很幸福……

 

     (灌水文一律不計入票數,視內容而定。)

 

                   欣賞文章的話就多多推薦囉!

想獲得電影票?快點下面連結了解活動辦法!

 

 

引申閱讀: 【Joyful七夕徵文-No.1】                       

                        【Joyful七夕徵文-No.2】

      【Joyful七夕徵文-No.3】

 熱門文章: 【Joyful夏日校園素人正妹精選集-1】

      【Joyful之夏日校園素人帥哥精選輯-4】

      Come On!Joyful創意設計競賽開跑囉!!

台長: 喬伊佛
人氣(259) | 回應(0)| 推薦 (1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Joyful#七夕徵文 |
此分類下一篇:【Joyful七夕徵文-No.8】
此分類上一篇:【Joyful七夕徵文-No.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