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6 21:37:54|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咻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寶 阿咻寶

 你知道我對你的感覺和感情

 你總是懂我在想什麼

 你總是知道我是不爽還是只是不想笑

 你好棒 你像是我肚子裡的蛔蟲


 而我也很厲害

 我也像是你肚子裡的蛔蟲

 我可以好清楚的知道

 而你的問題

 我們討論的結果總是相同

 乖 不急不急

 那天 或許會變成我這樣



 但現在 我和皮  不會想交往

 不會想在一起 因為我懂得我的感覺

 只是喜歡這感覺 而不是喜歡他



 昨天和皮討論過 即使現在他可以交女友

 我也不曉得 我到底會不會跟他在一起

 現在沒交往 就老是吵架 鬧彆扭

 那交往後 或許會更慘 那 保持現在這樣 開心就好︿︿

 

台長: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誰 愛情嗎 |
此分類下一篇:*夠了嗎?‧‧
此分類上一篇:*心虛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