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7 22:55:42|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捩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能那個點 我還輪不到

也不希望那麼早到

我還想放縱一點 還想多玩一點 更想多做一點刺激的

恩.....

別每次都說我在重傷你

當初 如果你沒有食言 沒有說放開就放開

沒有出爾反爾 沒有任何理由 ................

那是不是?

狀況就不會那麼遭~~~

別這樣好嗎?! 我之前誠心的想要合好

你卻自己回去找他 你破壞了我和你之間的誠信

我無法 無法接受你

你來跟我聊天 我不是不理你

只是 我已經不知要說啥了

來找我 卻告訴別人 我重傷你

傳簡訊關心我 卻告訴他 我怎樣怎樣

拜託~~~別這樣

度量大? 被我用光= =+太強人所難了

這是真的? 當初開學 我跟你不好嗎?

你為什麼要片我呢?


別每次都把話說的很絕


我......


已經不知要和你說啥了








不過沒關係 我不會再說任何跟你有關得事了







但你要保證!!!!




你那天跟我說的話




























都是真的!!!!!!!















我們現在很好


也希望你之後 別再........反過來重傷我了



































謝謝*

台長: Miss FI FI FI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