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4 20:17:06| 人氣6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一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新生訓練的第一天
在那之前因為國中的時候和築涵的朋友考這間學校
結果我那個國中同學沒有進
反而是我和筑涵
所以第一個就先認識她了

我還記得第一、二堂課是化學課林文中老師
首先呢?就叫我們上台自我介紹囉
然後選幹部!原后綜的同學就被點名一大堆了
那時是筱慧當班長、浩呆副班長
然後三、四堂課就是我們導的課
叫我們用英文字我介紹
然後排位子
我還記得她當時說了一句話
『你們小小的好可愛喔!真抓起來偷抱一下』
還記得當時的位置是這個樣子的

黑板
佩璇***美如********小涼 淑如 孟孜
*******************日伶 筱慧 辛如
************************宛津 敏慧
************************可凡
************************雅婷
〈好像顯示不太出來〉

然後就出英文講義給我們寫!
早上老師都放常春騰英文
然後大家都聽不懂
就只有老師聽的嘻嘻哈哈的
我永遠記得我第一次英聽考幾分
也記得taco考幾分〈嘻嘻〉

也記得第一次上國文老師的課
當時挺著大肚子
第一堂課分配我們到蘭園掃地
我當時是管那裡的副服務長
只記得當時狀況很亂

記得代課李致維老師教我們第一課師說
古之學者必有師。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也。

那時物理老師和地理老師常常被同學傳誹聞
物理老師還教音樂
我記得他第一堂課有上課
當時唱了一首國歌就代表音樂課上過了
後來就私自利用公權
來上物理課就沒有什麼音樂課了
印象中物理老師上課常常說廢話比較多
難怪會教不完

地理老師印象中
每天的衣服都穿不一樣
因為我上課常常睡她的課
不怎麼有印象
福欣是當時的小老師
每次一說到物理老師
總是要扯開話題...然後害羞
其實我覺得地理老師很漂亮

歷史老師
我覺得她好像總統夫人吳淑貞喔
基本上我上課也幾乎都在睡
沒什麼印象
只記得每次考試都很慘

數學老師帥氣到不行
外號是郭元益喜餅
班上一位女同學常常挑釁他
隔壁班的女生是愛他愛到不行
不過我挺感謝他的
高一數學這麼爛
我還順利通過勒

化學老師還一度被我們認為是40、50歲的年輕人
其實他才30歲出頭而已(頭髮都變白的,該不會氣我麼這些學生吧)
但是最厲害的是他高一下教我們三民主義
美如當小老師

我們導的英文老師還兼教我們體育 = =
我挺感謝她體育給我93分

而龔金助是我們的三民老師
眼睛看起來怪怪的
原本以為他是個色老頭
但他卻非常會教書
而且他人非常的搞笑
唯一不懂得是他的老婆竟是恐怖的訓導主任
還說結婚後天天都是情人節 = =
「無法忍受孤獨的人,無法站上自己人生的舞台」
這是他的經典名言

這就是為什麼學校會這麼爛了
畢竟我們是第一屆
因為學校的專科老師實在太少了
我們時常資源不足
才會造就現在...唉 = =

印象中坐后綜校車上下學
後來發生的隔壁班的陳智楷同學和公車司機對罵
只開一個月...後來就停開了
也不知是不是這個原因啦

有次我記得坐公車時
當時我、可凡和美如在談論眼睛的問題
一直說眼睛視差大要開刀的種種問題
這也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剛開學時...因為人多
車子又不好等
曾經和別人一起坐計程車回家說
我還記得五個人坐
平均每個人付40元

還記得第一次的健康檢查
那時好像1號到4號吧
可凡忘了登記不知誰的
知道這個人時
其實是做校車時都遲到XD

高一的時候我承認都在打瞌睡
然後上課會莫名其妙的傻笑還有發呆
筱慧和辛如看不下去
後來就化學和地科被當掉了
當時要補考前可是傷心的很
還好老師手下留情

然後高一下有晚自習什麼的
我記得那時我和筱慧一起上
然後還記得有個二班的男生在追筱慧
後來還成立一個保慧黨XD

高一參加了吉他社
記得印象中好像星期日都要去那
免費教學~當時也認識其他班級的人

高一的時候
我和品謙、冠儀、朝健傳四人紙條
恩…我想應該有50多頁了吧
YA!我們有計劃要出書
但現在卻沒有動靜
要給我們多多捧場啦

高一下美如介紹我們去劉力偉數學補習
當時和可凡、辛如、筱慧一起去的
非常好記的公式說
當時回來是坐最後一排的位子
而且我永遠記得可凡穿紫色衣服XD

高一下升高二的那的暑假
地理老師出了一份作業
我和可凡、美如、品謙介紹荷蘭國家
這也讓我印象深刻

暑假有個可怕的娜莉颱風突然轉向
讓我們措手不及
后里的大淹水
我和美如從恐怖的地區
很克難的跑出來
我永遠不會忘記

高一上我參加了數學科學競式
考了8分
得到第三名
上台頒獎
真夠誇張的
後來數學就每況愈下了

記憶中美如台語很厲害
台語比賽有得名說

高一下補英文喜歡上一個男生
後來鼓起勇氣告白
後來就失敗了
是個痛苦的回憶

高一的啦啦隊
一個人的精采
當時大家可是非常努力的練習
高一的校歌比賽
大家不斷的修正練習
終於有了好的成績表現
喉嚨喊到都快破了

高一的春假
和大伙一起去看危險情人

還記得有次品謙生日
大家寫信給電台
主持人的生日快樂
大伙在收音機可是緊張的很
結果品謙卻沒接
那時候ㄚ...真的是很嘔
而且最重要的是
主持人把我的名字唸錯 = =

對了...我一定要說明一點
就是其實我高一的時候
是真的很純潔
可是大家都不相信
這是怎麼一回事
還說那一臉看起來就像色伯伯
我沒有啦...無奈中
現在還是很純潔喔(真的)

還記得剛開學然後量衣服
還有量鞋子
後來我硬是要挑大的
結果我穿起來像是在穿拖鞋
又是被大家取笑的對象了

高一下的時候
小涼做了很多可愛的企鵝送給大家
我還留著說

記得高一時我和美如都笨笨的
穿裙子上廁所都還把裙子脫掉
一直到後來才發現
原來穿裙子上廁所不用脫 = =

高一下課時
有時也會和福欣搭火車
我和美如就會一直跑一直跑
為了趕火車回家
也時常不知要在第幾月台等車
真是個迷糊的人

記得我們高一明明沒有電腦課
可是學校硬是叫我們交維修電腦費
當時大家都很不服氣
這簡直就是學校A錢嗎
還說畢業後要把學校的桌椅搬回家賭債什麼的

待續中

台長: もと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高中 |
此分類下一篇:劍湖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