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0 13:39:49| 人氣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假~~~爽~~~放星期三~~~ㄎ惜不知ㄑ看煙火~~~聽說桃園今年沒有!!!機車!想看煙火...
重點今天寶貝沒有放假~~~算正常班???有夠爛ㄉ...
為神ㄇ我有放ㄋ沒放???因為我悶ㄅ同公司阿~~~廢話!!!
很想ㄋ~~~
說到ㄋ,ㄋ昨天反常喔!!!竟然~~~比我晚睡??!!??!!
ㄅ知道是吃太飽還是真ㄉ不想睡覺!!!還是在亂想???
我不知道!!!今天早上真ㄉ對不起啦!!!因為隱形眼鏡戴不下ㄑ!!!對 ㄋ發脾氣!!!對ㄅ起餒!!!
我不是故意ㄉ!!!我知道ㄋ很無辜!!!對不起搭!!!
今天好多人哭餒!!!(詳情等ㄋ下班在跟ㄋ講)!!!
我很愛ㄋ!!!
而且今天我有跟ㄋ媽咪聊到哩!!!開心!!!
ㄊ一直叫我叫ㄊ妹妹!!!哈哈哈~~~
其實,今天一直有一ㄍ衝動不想讓ㄋㄑ上班!!!
但,我知道這是ㄅㄎ能ㄉ,因為ㄋ不想翹班,就算ㄋ翹班ㄋ也會一直很擔心,我ㄅ想要ㄋ這樣,但是我之好想ㄋ,ㄋ知道ㄇ???
ㄅ管未來會有怎樣,我都只想這樣一直跟ㄋ走下ㄑ,我悶之間已經沒有秘密ㄌ,只有信任!!!ㄅ管怎樣我都很愛ㄋ!或許有時候我ㄅ董ㄉ怎ㄇ表達,或許我有時候案人ㄉ方式讓ㄋ有點喘不過氣來!!!
ㄋ昨天問我,我是不是一ㄍ十全十美ㄉ人,部是,我不是那種人,我ㄉ脾氣很ㄅ好!ㄋㄉ包容讓我有時候很慚愧!!!每當我悶吵架,ㄋ抱著我哭ㄉ時候我都絕ㄉ很慚愧!
ㄋ雖然不是十全十美ㄉ人,但是ㄋ是一ㄍ很好ㄉ女朋友,很賢慧(其碼ㄋ會煮
菜)不過說真ㄉ~~~ㄋ算完美ㄌ!!!
因為我很愛ㄋ!!!


      寶        貝   



  我   愛   ㄋ         !!!!!!
  

台長: 期待≠臍帶﹏郁芬
人氣(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期待≠臍帶﹏郁芬
這次 我門沒有一起看到煙火"
那明年 甚至以後的國慶日" 我門可不可以都一起看煙火?!

好嗎??寶貝
2007-10-10 22:04: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