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5 09:02:27| 人氣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寶貝ㄉ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到我開始上課會很忙壓力很大,會對ㄋ有所忽略,對不起,老實說!
每次下完課回來都很累,但看到ㄋ,想說我都沒有時間陪著ㄋ,又覺ㄉ很對不起ㄋ,才會在昨天找ㄋㄑ夜市,我不想看著ㄋ無聊ㄉ樣子,就算在累,我也想要等ㄋ睡著ㄌ我才會睡,除非我非常ㄉ累,昨晚跟ㄋ說我要來往咖是因為我想看ㄋ打ㄉ報台,會有種期待ㄉ感覺,ㄅ知從何時開始,我已對ㄋ有ㄌ一家人ㄉ感覺,這種感覺很好,也很甜蜜,看著ㄋ在家等我!我覺ㄉ很幸福!
因為有ㄋ我ㄅ會那ㄇㄉ幼稚!我喜歡抱著ㄋ睡覺,抱著ㄋ部會有壓力,喜歡一直看著ㄋ,跟ㄋ說好多好多ㄋ話,跟ㄋ說我所發生ㄉ事情,跟ㄋ說我ㄉ煩惱,跟ㄋ說我愛ㄋ!不管如何我一定要好好ㄉ唸,為ㄌㄋ為ㄌ我悶ㄉ將來!我更要好好ㄉ加油!最近不之怎ㄊ搞ㄉ,壓力,明顯ㄉ加重許多,或許是自己ㄉ自我要求太高,但,或許這樣比較好吧!頭腦太久沒用會生鏽,自從,國中ㄉ基測開始,一直墮落,一直到找工作,才深深ㄉ發現,原來現在ㄉ學歷那ㄇㄉ重要,沒有學歷大家只是把ㄋ看成永遠ㄉ作業員,作出ㄌ鄙視ㄉ動作!
今年,年底預計ㄑ買以及硬裝ㄉ書,明年考!
明年,考完硬裝乙級,考軟丙,畢竟任何事不要只學單一方面!軟硬體兼修!
我比別人還幸運,因為我還很年輕,ㄎ已趁我年輕好好ㄉ打拼!
期許我自己,也期許ㄋ!

   加     油!   

台長: 期待≠臍帶﹏郁芬
人氣(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期待≠臍帶﹏郁芬
寶貝:

對不起! 讓你那麼辛苦。
又要上班又要上課。 讓你有重擔在肩上了。
你累總是不說, 不管你多累 。你還是會陪著我。
你總是擔心我 , 而我卻越來越頑皮。
我實在太不應該。

但"坦白說 。 現在的我們 活的跟一家人一樣自然。
沒啥說不出口 。 家人還是會吵架 "但還是會好的。
我們就像是這樣。   呵呵"
我們都是傻瓜。    

我的笨蛋  。  對不起
2007-09-17 20:18: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