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2 09:12:36|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18 sunny bank 唱歌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我們決定要去唱歌

就醬好好盪盪十個人出發去

joy.helen.becky.edward.luke.mandy.paul.cally.韓bob.韓艾秀麗。

三個小時。中英韓日混雜。。哈。挺有趣的

為了能使大家都唱的到歌。我們開兩個包廂

大家都兩邊跑來跑去的。

晚上到小香港去吃燒辣。在等位子中間。我看到一個熟悉的人影

結果就跑過去。真的是rita耶。。

我突然就大叫。嚇到了他的香港及韓國朋友。。哈。

用著激動且破爛的英文跟他們解釋。。

後來rita走後。我不知道為啥。可能是聽到becky唱的回家。再加上見到了熟悉的人。結果我就突然跟他們講我要去旁邊散個步。

就開始哭了。。好想念台灣。好想念大家。好想念所有的一切。

後來吃飽飯。我們到韓國商店採買。

在bob的建議下。我買了一些做韓式煎餅的材料。

韓式辣醬。韓式辣粉。韓式泡菜。韓國炸粉。

作法:

一顆蛋。泡菜。麵粉及炸粉一比一。辣粉。

繳絆均勻。下鍋。壓扁。

重點是鍋要熱。油要多。餅要夠薄。

然後煎到有一點焦即可。

看似簡單。但要煎的好。需要點技巧。

十一點多才到家。隔天上班我還睡過頭XDDD

 

 

 

 

 

 

 

 

 

 

 

台長: ☆搖滾棒裘★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