燻雞披薩 很少買早餐店披薩,但想換個口味 其實,以前會去市場裡買冷凍食品回家自己烤 尤其,是疫情高峰那一段時間 但是有一天,不知那一包剛好是不良品,還是怎? 一入口,整個不新鮮,吐出來 所以後來就很少再去那家店買披薩 喜歡吃新鮮現做的早餐店食物 珍珠尬起司厚片 還有一杯沒入鏡的檸檬紅茶 周媽有煮午餐,但我沒想吃 選擇去早餐店點了邪惡的甜點! 今天吃的味道跟以前的作法好像有點不同? 現在的珍珠是包在厚片裡,珍珠餡更多 以前記得是珍珠撲滿在厚片上 因為我很少點這道,所以也記不清楚 重點一樣是它依然很好吃啦! 晚餐喔... 可能跟著家人不知道吃哪道夜市料理吧! 至於今日,是個超級星期六? 嗯,我不拉票 但我之前文章埋線索,也算暗示了我選誰
燻雞披薩
很少買早餐店披薩,但想換個口味
其實,以前會去市場裡買冷凍食品回家自己烤
尤其,是疫情高峰那一段時間
但是有一天,不知那一包剛好是不良品,還是怎?
一入口,整個不新鮮,吐出來
所以後來就很少再去那家店買披薩
喜歡吃新鮮現做的早餐店食物
珍珠尬起司厚片
還有一杯沒入鏡的檸檬紅茶
周媽有煮午餐,但我沒想吃
選擇去早餐店點了邪惡的甜點!
今天吃的味道跟以前的作法好像有點不同?
現在的珍珠是包在厚片裡,珍珠餡更多
以前記得是珍珠撲滿在厚片上
因為我很少點這道,所以也記不清楚
重點一樣是它依然很好吃啦!
晚餐喔...
可能跟著家人不知道吃哪道夜市料理吧!
至於今日,是個超級星期六?
嗯,我不拉票
但我之前文章埋線索,也算暗示了我選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