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1-03 19:08:05| 人氣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記0103

鮪魚蛋餅、雞塊、豆漿紅茶

昨日李教授的留言,讓我醍醐灌頂

想起自己拍食物照的初衷,記錄生活

也想起寫日記的確對我來說是生命史的一種方式

只是有時候想不起來生活小事,不知寫啥

最早,會記錄一日三餐...

是因為我妹到家,都會問我今天吃了什麼?

然後我不擅長記小事情,轉眼即可忘那種

於是利用拍照幫助自己記事情

所以說齁,有時候如果是隨口的話

我可能說過就忘記,但是當事人記憶很深,這樣

曾經,雙子J高中時有位學姊說:

「我記得你姊曾跟我說過什麼...」

她回家跟我說這件事

我只道我記得人,卻壓根忘記是哪一句驚句?

原本在家躲被窩,這樣保暖腰椎的疼痛比較舒緩

結果被蘇西阿嬤找去吃補:純酒的鴨肉補湯

光聞味道,我都要醉了!哈哈

有去附近的雜貨店,跟老闆娘交流茶葉蛋的煮法

我是挺樂意分享給別人自己嘗試動手做

因為每一次親手做的感覺都會不同

不管是否講說的鉅細靡遺不藏私

吃的味道都還是會有自己的一手

只要食材肯下夠量,沒有什麼會不好吃

下午肚子餓,今天改嘗試魏姊的豆花

止飢的效果,無所謂好與壞

我個人平常是比較喜愛去吃「清原」的相思紅豆湯

家附近的錢都,重新裝潢好了,找周媽一起去初體驗

那個店內裝潢就不想拍,下次沒太多人時再拍

重新開幕後,跟上潮流了

變成用掃條碼點餐,拿出手機點餐頁面去櫃檯先結帳

結完帳,就會出餐

吃完後,我是不知道是否可以直接離開啦?

我是還有拿著單子交給店員,才出店門

讓他們馬上知道哪一桌變成空桌,也是隨手一件事

台長: Camill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6) | 回應(0)| 推薦 (1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五藏之寄 |
此分類下一篇:日記0104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01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