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1-02 10:34:17| 人氣6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玫友78

三師兄三師兄

你又在做啥?

風緩緩,月滿滿,所愛在人間

歲千千,年萬萬,有祂亦心安

傳說很久以前某一處有一神仙...

你可知今日是什麼黃道好吉日?

快別偷懶了!跟著師妹去找觀音

今日是祂的出家日,祈福消厄障

有言我見青山多嫵媚,料青山見我亦如是

不正是有所謂:我見你是佛,你見我是佛

既然大家都是佛,就得好好善護心念持戒

但你也知師妹我,無所拘束慣了,野性子

怕我一人去寺院裡,觸犯了規條可就不好

你老人家快快跟我上市集準備素果當供品

我們烤雞吃了,無敵香香包也吃了,正好

今天來好好茹素,吃個心誠意恭,求保庇

我們發不了大財不打緊,正所謂趨吉避禍

只要一心向善就不信我們的福氣會差到哪

走吧!雖說不必爭先恐後,別讓菩薩久等

台長: Camill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54) | 回應(0)| 推薦 (9)|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玫友 |
此分類下一篇:玫友79
此分類上一篇:玫友7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