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其實拍一陣子了 剛剛看到有人說貼萬聖節照片 我噗哧之餘 還是也來貼一下 只是... 拍個自拍照還要有那麼多名目?
哈哈
其實拍一陣子了
剛剛看到有人說貼萬聖節照片
我噗哧之餘
還是也來貼一下
只是...
拍個自拍照還要有那麼多名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