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03 18:20:06| 人氣1,5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吃一天0703

帶了兩包各兩顆茶葉蛋出門

到樓下遇到鄰居阿姨,先分給她兩顆

走著,沒有在巷弄裡看到隔壁棟的慈濟的阿姨

然後想說茶葉蛋都帶出門了

就走到早餐店阿姨那邊想要請她們吃

結果一眼見到慈濟的鄰居阿姨在那邊吃早餐

然後她說她已經有吃早餐了

茶葉蛋我自己留著吃就好,謝謝我的好意

因為她借我的書,我有順道帶出去

所以就直接還給她啦!

因為都走到早餐店阿姨那裡了,就把那兩顆蛋請她們吃啦!

(帶出去,就是打算請出去,沒準備帶回。)

然後她說我這邊就在賣蛋啊!妳還請我吃茶葉蛋?

(她當然是開玩笑的!)

吃完雞翅,就陪金牛彣出去剪+染。

咻,2小時就不見了。

因為美髮店有開冷氣,所以我這個陪客算是去:納涼。

中午吃不太下,於是只吃魷魚羹湯。

這一家第一次買,湯頭跟魷魚都很好!

這次做的茶葉蛋很好吃!

雞蛋品質好滷的也夠久。

姬生蛋,誕生機。

路,都是人走出來的!要活,就要勇敢!

可以強大了,還要看人臉色,仰人鼻息?

「有佛法,就有辦法。」

旁人不知佛,就教他們認識。

西行取經,一路斬妖除魔,正是立志弘揚佛法的願心。

台長: Camille
人氣(1,587) | 回應(0)|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一日三餐 |
此分類下一篇:吃一天0704
此分類上一篇:吃一天07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