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11 17:12:43| 人氣3,6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吃一天0111

蔥抓餅、檸檬紅茶。

早上周媽把我的買菜戰車拉來還給我。

不是耶!

妳樓上自己有二台了,還來拉我們樓下的去用?

妳到底是要幾台買菜車才夠買?

蛋包麵(附貢丸湯)。

送阿姨吩咐的手工麵包去給她,剛好用餐時間。

自己阿姨,厚顏蹭飯。

上次吃了這家麵後,念念不忘呀!

所以今天去買來吃個懷念。

後來跟阿姨閒話家常,話題重複是不打緊。

只是!我知道那麼多不是我自己的事的細節,是幹嘛?

知道歸知道,但也不用好奇太多。

吃飽,可以散步。不用撐著沒事幹。

我自己的家務事都照顧不完了,還管那麼寬到別人家?

而且,我沒興趣知道的人,我理你咧?

我能夠陪著你聊天,但是事情還是得自己處理。

清官難斷家務事,就算是父母手足輩也不能介入太多。

人,只需要對自己好奇,好奇如何使自己更好,就夠了!

自己好,別人也會跟著變好,別一直要求別人變好。

只會指著別人罵,通通叫光說不練,耍嘴皮子。

這一家真的很好吃!

中午吃太多了,晚上隨便吃蛋糕果腹,懶得煮了。

今天吃這兩個口味,就不另外拍了。

台長: Camille
人氣(3,644)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一日三餐 |
此分類下一篇:吃一天0112
此分類上一篇:吃一天01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