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0-16 16:00:00| 人氣3,3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吃一天1016

早上的時候,雨很大。

拖延了很久,不想一早出門就一身濕。

所以把冰箱內的茶葉蛋跟牛奶給清空。

剛好有心情,就使用薯國的分數加成卷,把今日額度寫滿。

發現自己字習慣寫很少,大都沒超過200字,能用的文章數不多。

反正,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就隨便文字的存在與否了。

搬來搬去,重要的都只是自己的在意而已。

然後,不想中午花太長時間想著吃什麼?

選擇趁雨小一點時,拉著小喵號,出去市場採買。

原本只想就近買菜就好,走著走著,就走到火鍋料店。

但是這次買很少,沒有超過$500。

平常的市場,就很擠了,何況又是下雨天,><。

買好食材,其實在廚房也想好久喔!

我到底要煮成怎樣?今天的心情想吃什麼?

哈哈哈,選擇障礙

後來,炒麵太麻煩了,決定煮:鍋燒意麵

然後,蛤蜊湯每次都喝不完,家裡又剛好沒有蒜頭...

於是今天嘗試:蒸蛤蜊,只加了薑、水、醬油。

因為很多調味料,也都沒有,><。

然後,剝蛤蜊殼,也可以刺傷手,真是蠢到不行。

看來晚上只好隨便煮,也不能泡澡了,><。

原本去廚房時,不是要煮這樣。

我現在已經忘記最先要煮什麼?

一邊備菜,一邊更新想吃的食材,於是變成壽喜燒。

白菜、蛤蜊、羊肉、香菇、蒟蒻捲。

等下如果餓,再利用湯汁加豆腐進去煨煮。

我不喜歡加雞蛋,因為我通常沒有在喝湯。

我會認為加雞蛋很浪費,雖然湯頭能更甜。

對,現在才四點,我肚子餓了,已開煮好。

台長: Camille
人氣(3,312) | 回應(0)|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一日三餐 |
此分類下一篇:吃一天1017
此分類上一篇:吃一天1015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