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9-21 08:11:29| 人氣2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堅不可摧,歷久彌新

我之前寫了一篇文章:道同為謀


朋友看懂後,給了我以後的回應:

畏罪潛逃〉~魚小小

對我而言,你的文字有種愛懼參雜的誘惑

當游標不由自主移向前,頓了幾秒還是臨陣脫逃
面對著網頁,朝你的笑臉發呆

當腦袋自頓息趨於運轉,混沌化為清朗
我不得不竊喜於這份私剽的開釋之外
也必須代價式地付出錐心刺痛
甚至一陣風來影來的羞辱與嘲諷

這是你的文字,正如你的人
在我真心喜愛的那個聰明伶俐,腦袋瓜子底下
始終打量批判的懾人眸子,回想起來依舊不寒而慄

我愛,因為你的聰明;我怕,因為你的銳利
你那針針見血讓人大呼過癮
大揭瘡疤倒也配拍案叫絕
只是你在生命中坦蕩了卑劣,而我只敢卑劣地坦蕩

於是,我怯懦你的文字你的眼眸


而後,我寫楊乃文的〈月亮月亮〉的賞析

主要也是回應朋友,友情不變,吵完沒事

台長: Camille
人氣(288) | 回應(0)| 推薦 (9)|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對話錄 |
此分類上一篇:來自雪子的關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