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04 05:44:28| 人氣5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字獄女子93

〈憂鬱,是對不愉快的貪婪〉

每個人都會有低潮,都會有憂鬱

說出來,不管說給什麼聽,至少它都傳達出口

朋友喜歡找我聊天,大部分都能夠聊完沒事

但是,以下這位我真的很沒力

每次都抱怨一樣的職場不公平

(要妳換個環境,說到處一樣,試著改變妳的心吧!)

每次都抱怨一樣的我就是沒背景

(妳也不屑成為那種人,那又何須羨慕?)

每次都抱怨一樣的我就是被欺壓

(請練習說:不!要不,拒絕別人的評價!)

有時傳一些:

謝謝妳還對我好

(因為妳夠好,但是請發現自己的好)

不要再對人家這麼好

(那妳要不要趕快試著自己站起來?)

我不想讓家人擔心

(妳這樣才叫做讓別人擔心!)

呼,自己是寶?是草?

都需自己要先找到自己!

 

 

 

台長: Camille
人氣(560)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文字獄女子 |
此分類下一篇:文字獄女子94
此分類上一篇:文字獄女子9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