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9-20 13:43:59| 人氣3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的迴響

我想當事人願意分享她的理念

我就說說她的故事,來分享愛

當年她不知道過幾歲生日(她有講,我忘了)

公司的妹妹們幫她訂二個蛋糕在歡慶

結果那天,恰巧發生了日本的311

她很難過,覺得自己在快樂,別人在受苦

於是那一次她捐助了很多錢

她是很大器的人,能發心時絕不落人後

周媽的蘋果手機、我家的掃地機器人、按摩泡腳機

通通都是她送的!是個很感恩的人

她之前公司的老闆,常教她

我們有能力賺錢,要把錢分享出去,才會得到更多福氣

她也一直在這麼做,持之以恆

於是乎,之前日本送我國疫苗

她的感念是,真的是善有善報的現世報

第一批時,當時她年歲不夠,覺得沒關係,總會輪到她

後續的發展是,疫苗的數量送到終於打到她身上

她真的覺得,因果是有循環的!

(我不想說業報,要不要接受這個預設,看自己的心。)

她當初給出那麼多愛心,有生之年居然能夠收到迴響

結果呢,她就說動我去打疫苗啦

時間已經預約好了,下周一

現在的我,要例行吃肥肥計畫

耍廢對我很困難,就不勉強了

到時候,找哥哥們披荊斬棘!

(((這是一檔綜藝節目啦!)))

台長: Camille
人氣(326)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節思吐嗑 |
此分類下一篇:讀卡之必要
此分類上一篇:偷師偷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