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3-13 06:27:41| 人氣5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藍玫33

三師兄三師兄!

你有什麼必須下山買的啊!?

讓藍大俠來為你服務,別擔心他勞頓。

他沒動身體不痛快,儘管速速吩咐。

我還要他幫我帶回重要的《警探破案實錄》。


藍大俠藍大俠!

你回來了,辛苦你了!

把我的《警探破案實錄》給我吧!

咻咻咻,之後。

什麼啊!

這死西城張生,居然虎頭蛇尾,徹底寫壞了!

令人髮指的是,那個什麼星緋聞,居然如流星一樣短暫。

唉,真是氣死人啦!

沒有致敬《西廂記》也就罷,居然虛晃一招。

歡喜的可能只有西城張生那個臭王八!

哼哼,一定要發動讀者向書肆老闆包圍。

要求給我星戀曲的後續,不能魚目混珠。

雖然說《警探破案實錄》是個辦案小說。

前頭到尾,文風不一,極致亂搞瞎拚湊。

但是,主角是人就得談情說愛啊!!!

這肖肖生,人真是難以捉摸,看來先去向三師兄取經。

下山之後,再去聽神仙姊姊說錦囊妙計。

一定要讓肖肖生,從了市場的惡勢力,哇哈哈!

台長: Camill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0)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藍玫 |
此分類下一篇:藍玫34
此分類上一篇:藍玫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