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5-05 09:53:05| 人氣7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自星星的你

其實我不看韓劇的,偶爾人家推薦幾部,

 
基於友誼,或支持喜愛的作家,就無不可地看了。
 
這部《來自星星的你》,是某男給我的拒絕。
 
對於話不直說,要我花20小時追劇找答案,只想說他沒小鳥。
 
重點在於男女配角間的戲,就是女配角向他告白,
 
但男配角只把她當成一直以來說心事的朋友,

不願接受她的愛意。
 
於是不想自私的虛耗她的愛,決定都不跟她連絡,讓她死心。
 
嗯,大抵是這樣,不管說的多好聽,都是拒絕!
 
希望某男能堅持,不要回來,要不我可能又心軟地原諒。
 
啊!沒用!
 
但我想,我也不必再花時間在沒回應的人身上。
 
 
 
 
 
 
 
 
 
 
 
 
 
 
 
 
 
 
 
 
 
 
 
 
 
 

台長: Camille
人氣(7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節思吐嗑 |
此分類下一篇:好沒營養的噗
此分類上一篇:慈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