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8 17:31:42| 人氣12,0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日觀影16

《詐欺遊戲:最終回電影版》

嘿嘿,看完兩季日劇版,完結篇的電影版怎可錯過?

嗯,劇情基本上就是騙來騙去那麼回事,與日劇版其實沒啥大差別,

只是這關是終點,贏了就徹底結束了整個詐欺遊戲。

喔,影像色彩比電視版更飽滿,很美。

 

《刺客公敵》

彣想看,就租來一起看,要不我對男女主角其實沒有興趣。

這部電影前面我其實覺得不好看,有點看不下去的想放棄。

大概是主角們開始被追殺之後吧,就有比較好看了,

單純的享受刺激驚險的逃亡過程。嗯,反正就是消遣時的選擇。

 

《伴侶渡假村》

有點無聊,不好看。好像是喜劇的定位,但我不覺得有趣。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蠻好看的,節奏性很強,也很有聲光效果。

當初上映時,不知道為啥,就對這部片很有興趣。

幸好租來看完後,沒有失望。

只不過,李秉憲的戲份不多耶,而且居然是反派喔。

呵,不知道有沒有續集?

 

 《幻雨追緝》

為了木村拓哉和李秉憲看的,但和猜想中的劇情走向很不一樣。

全部有一種慵懶輕緩的獨特情調,也有一番迷離奇幻的驚悚氛圍。

 

《索命色計》

還不錯看,但其實沒有很驚悚。

一開始我對男主角就沒有很大的懷疑說他是兇手,因為越明顯的證據指向,

通常結局都不會是那樣,所以對於後面出現的真兇,其實有猜到,

也就沒有什麼「原來如此」之類的想法,只想到故事就這樣結束了。

 

《華麗年代》

蠻好看的歌舞片,比起《芝加哥》,我喜歡這部。

可能因為女主角們我都欣賞吧!

噗,好沒深度的心得喔,我只是看熱鬧的,並不想寫影視分析報告。

 

《告白》

黑暗得令人泛起冷意,好看!

不屬於灑狗血那類,也不刻意煽動情緒。

觀影時,影像風格其實有點沉,有點壓抑,可是卻是緊緊吸引住目光,

被掐緊呼吸地期待接下來的劇情發展,沒有鬆口氣的時間。

 

《謊言對決》

因為李奧納多的《隔離島》、《全面啟動》都好看,

知道HBO要播和羅素克洛演的這部《謊言對決》,就想說看一下。

結果,事實證明這種片我沒慧根,看得頭好昏喔,複雜咧。

還是,其實是因為我想睡覺,不該撐著眼皮看?

 

 

 

台長: Camille
人氣(12,0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影隱飲 |
此分類下一篇:近日觀影17
此分類上一篇:近日觀影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