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4 21:49:32| 人氣4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嚕嚕米

昨兒個,冬瓜妹妹和她家甘蔗姊姊,來我家扥兒玩耍
除了一下午的《有閑俱樂部》影片大放送,電腦任她玩之外
下午茶有著老媽滷製、小妹烘烤加熱的雞爪
還有自家自助爆米花,之前花蓮買的寒天黑糖小丸子...
讓她倆,嘴吧一整個不得閒!
喔喔,還有冬瓜的最愛,她的茶 ~ 阿冬,冬瓜茶是也

晚上呢,本人因為中暑多日,顯得意興闌珊
卻也趕在洗澡沐浴前,把地板給拖個乾淨,漂白水消毒一下
爾後,香噴噴出浴,便喚我「寵陳」冬瓜(寵臣是也,但她也姓陳)
來幫我馬個幾節,好以折抵伙食費囉!

哈哈哈,要不然她吃了那般多雞爪,已經進補過了
怎可不運動一下,促進血液循環、新陳代謝咧?是吧?
而且,有吃雞爪有差喔,昨天按摩抓龍的力道很充沛呢!
正因為太舒服了,本人不禁打嗝起來,她便說我像河馬
哈哈哈,是呀,我是「嚕嚕米」呢!
大方承認,繼續打嗝,享受除了她媽之外,是我才有的抓龍待遇

她媽因下台中出差去,她們自然在我家待到頗晚的時間
甘蔗很戀家,一直藉口說要回去照顧腿傷不便的爸爸
呵呵,所以她就留待媽媽來接囉!
至於冬瓜啊,她根本愛翻天了,好嗎?
還在那邊假裝,猶豫不知道可不可以留下來咧!
但本人拐冬瓜一流(這有值得高興嗎?阿哉?),就教她進房陪寢啦!

縱然小小單人床,又靠牆
本人自己睡,就覺得乾坤大挪移的不過癮了
更何況,又自做受罪地找顆冬瓜來躺我的床
哎哎,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
害得我睡的筋骨沒有盡情伸展,不舒暢啦!

幸好,冬瓜昨晚很安分,未像上次
那般神采奕奕直說話,睡不著覺地翻來覆去,搞得我也睡不著
所以阿,本人還是有睡飽的耶!
更加好哩加在,她沒使出她的無敵霹靂小短腿,“蹬”牆
然後,用她的厚背、圓屁股,把我給頂落舒適的,我的床
真是可喜可賀呢,大感謝!


台長: Camill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起士不好吃啦
此分類上一篇:愛吃,一切都是最高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