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8 20:24:57| 人氣1,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峽白雞之小妹求姻緣

昨天,我、老媽和小朋友家母女三人,五人一同去三峽白雞拜拜。

拜香、祭改完,陳小妹在經過籤桶處,直囔囔她要求姻緣、求財運...
我向她說,你媽求財運還比較有用。
她媽聽聞後,立刻跟她說:「你跟我求就好」。
哇哈哈...

吃滷味、買茶葉、買麻油、買花生糖,功德完滿。
打道回府,在車上吃零食混時間。
我見到巧克力,就同陳小妹說:「這是我們去龍山寺拜拜的巧克力喔!」
她馬上興奮的拿起一顆嚐嚐,又接著一顆。
爾後,我又說:「我們有拜月下老人、註生娘娘、文昌君、關聖帝君...」
沒料到,她居然只大放聲“月下老人”,就巧克力吃光光!
呵呵,你是暗戀哪位小帥哥啊?

難怪前天在我家的卡拉OK,那般有感情!
黃乙玲「甲你作伴」、張紹涵「隱形的翅膀」,是唱給誰聽啊?


台長: Camill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童言童語 |
此分類下一篇:冬瓜公主
此分類上一篇:魚缸破掉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